中文 | English   

 
 

 

 首页  研究院概况  学术研究  研究院刊物  欧洲文明研究  学界动态  人才培养  资料中心 

 

站内搜索          
本刊声明
 
本刊声明
. 首页 > 研究院刊物

近期,我们发现有网站/网页假冒《经济社会史评论》之名在网上征订征稿,特此声明如下:

本刊由天津师范大学欧洲文明研究院承办,官网地址:https://eshistory.tjnu.edu.cn/yjykw1/zgqs.htm,欢迎浏览并加以辨认,切勿相信假冒的网络宣传,不要在其网页投稿、订阅、付费等。

本刊来稿一经刊发,即付稿酬并寄送样刊;作者投稿本刊,即约定许可本刊对稿件作必要修改;发表后本刊即享有长期使用权,包括出版、复制及发行等权利,且可以自行或委托第三方以数字化方式复制、汇编、发行。

特此声明。

《经济社会史评论》编辑部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欧洲文明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邮编:300387 电话:022-23766203 邮箱:iechistor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