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首页  研究院概况  学术研究  研究院刊物  欧洲文明研究  学界动态  人才培养  资料中心 

 

站内搜索          
 
  组织结构  
孙晓明
2020-08-03 17:12  

孙晓明

女,1981年生于天津市,编辑。

2000—2004年,就读于天津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历史教育专业;2004—2007年,就读于天津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专门史专业;2007—2010年,就读于天津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世界史专业。

2010—2014年,就职于天津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专业图书馆;2014—今,就职于天津师范大学欧洲文明研究院《经济社会史评论》编辑部。

博士论文题目:《18世纪英国资本主义农场研究》

主要研究成果:

《18世纪晚期丹麦的皇家妇产医院》,译著,载《经济社会史评论》2015年第三期。

《英国法律史中的法治》,译著,载《经济社会史评论》2015年第一期。

《15—16世纪英国契约租地的兴起和影响》,载《暨南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2010年第四期。

《15—16世纪英国农民土地权利的发展》载《廊坊师院学报》(哲社版)2009年第6期。

参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9世纪英格兰农村土地关系研究》《社会主义思想中的犹太因素研究》《西方大学发展研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