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首页  研究院概况  学术研究  研究院刊物  欧洲文明研究  学界动态  人才培养  资料中心 

 

站内搜索          
 
  科研立项  
欧洲文明研究院刘章才、杜宪兵获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立项
2021-09-14 17:53  

2021年9月3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院办公室对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立项名单进行公示,历史学类共450项成果立项,其中世界历史立项105项(重点项目9项、一般项目62项、青年项目34项)。欧洲文明研究院副教授刘章才、杜宪兵分别获得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资助。

刘章才副教授的立项题目为:殖民主义视域下的英国对华茶业考察研究(1787-1905)。多年来,刘章才副教授一直致力于茶文化研究。杜宪兵副教授的立项题目为:英属印度霍乱防治与医学交汇研究(1817-1947)。杜宪兵副教授的主要研究方向为英国医学社会史、英帝国史。

近年来,欧洲文明研究院在国家社科基金立项上一直保持稳定的中标态势,反映我院的欧洲文明研究在我国的世界史学科中占有重要地位。

(详情可参见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网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