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首页  研究院概况  学术研究  研究院刊物  欧洲文明研究  学界动态  人才培养  资料中心 

 

站内搜索          
 
  特色馆藏  
特色馆藏(七):剑桥馆藏系列简介
2023-10-13 10:06  

剑桥馆藏系列(Cambridge Library Collection)为剑桥大学图书馆馆藏18-19世纪经典绝版书(out of copyright books)的再现版本,由剑桥大学出版社精心挑选并编辑修复整理,这些资料不仅包含大量珍贵原始资料,在学术史上也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对于研究人员和专业人员来说具有非常高且持久的学术价值和研究价值。该系列也是剑桥大学出版社旗下最庞大、重磅的图书系列,内容涵盖广泛,包含社会科学及科技等几乎所有学科,目前出版共计6600多册,并仍在不断更新中。查阅更新内容可以访问网址 https://www.cambridge.org/core/publications/collections/cambridge-library-collection。本馆现已选购其中历史、法律等专题图书390册,详情请查阅附件。


附件【剑桥馆藏目录.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