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首页  研究院概况  学术研究  研究院刊物  欧洲文明研究  学界动态  人才培养  资料中心 

 

站内搜索          
 
  书评书讯  
书讯:《剑桥中世纪英国手稿手册》出版发行
2021-10-04 11:06  

《剑桥中世纪英国手稿手册》(The Cambridge Companion to Medieval British Manuscripts)由剑桥大学的奥利埃塔•达•罗德(Orietta Da Rold)和斯坦福大学的伊莲娜•特雷哈尼(Elaine Treharne)主编,同时汇集了研究中世纪手稿的不同学科的专家。此书主要关注公元600年至1500年,对中世纪手稿的保存、手稿中读者和作者、中世纪书籍的生产等问题都有涉猎,是研究中世纪历史的重要参考和指南。

另附基本出版信息:

出版社:剑桥大学出版社(Cambridge University Press)

出版时间:2020年12月

ISBN: 9781107500143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