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首页  研究院概况  学术研究  研究院刊物  欧洲文明研究  学界动态  人才培养  资料中心 

 

站内搜索          
 
  动态新闻  
侯建新教授及团队获全国教材建设特等奖
2021-10-20 14:12  

  近日,国家教材委员会下发《关于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奖励的决定》(国教材〔2021〕6号公布了首届全国优秀教材奖共999项(基础教育类200项,其中特等奖3项,一等奖40项,二等奖157项),我院侯建新教授担任主要编者的《义务教育教科书历史七年级至九年级(共6册)》获基础教育类特等奖,包括侯建新带领我院教师编撰的义务教育《世界历史》教科书(上下册),已在全国中学发行若干年,获得良好的声誉。这是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首次设立全面覆盖大中小学教材建设的专门常设性奖励项目,是我国教材工作领域的最高奖项。在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评选中斩获佳绩,反映了天津师范大学历史学科在服务社会,引领我国基础教育中做出了卓越贡献。

  侯建新教授曾任教育部义务教育历史课程标准专家组第一召集人,经过若干年艰苦工作圆满完成任务。上述获奖教材就是根据该课程标准产生的历史教科书。            

 

 

undefined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