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首页  研究院概况  学术研究  研究院刊物  欧洲文明研究  学界动态  人才培养  资料中心 

 

站内搜索          
 
  动态新闻  
天津师范大学欧洲文明研究院 历史文化学院2023年学术新锐“小荷论坛”公告(第二号)
2023-06-09 10:57  

截止2023年5月25日,2023年学术新锐“小荷论坛”征稿相关工作正式结束。本届论坛自发布征稿启事以来,受到了全国各地高校同学们的积极关注,也得到了各兄弟院校同仁的鼎力支持。本次征稿共收到各专业方向稿件200篇左右。前期征稿工作结束后,《小荷》编辑部对收到的相关稿件进行了整理分类,并邀请两院专家老师进行匿名评审,最终遴选出40篇参会作品。本届论坛入选名单如下(排名按姓名拼音首字母排序):

祝贺以上同学入选本次论坛!因论坛规模所限,还有许多优秀文章未能选入,在此谨向全国各高校同仁对小荷论坛的支持致以诚挚感谢!

2023年学术新锐小荷论坛将于2023年6月24日(周六)上午正式开幕。请与会人员填写会议回执(点击阅读原文下载),并于6月11日发送至会务邮箱。敬请合理规划出行时间与日程安排。与会人员参会期间餐饮由主办方承担,住宿费及往返交通费等其他费用敬请自理。殊方未远,史韵流芳,热忱期待与您相聚在天师校园,共同漫步在时间广场,畅谈于秋水湖畔!

论坛主办方将于近期安排会务人员通过电话、短信或邮件等方式与参会者联系并组建相关微信群,通知后续事宜。论坛详细议程及具体安排将于近期在天津师范大学欧洲文明研究院、历史文化学院官网和“小荷编辑部”微信公众号发布,欢迎大家届时关注。

会议时间:2023年6月24日 会期一天

报到时间:2023年6月24日 上午7:30

会务邮箱:Xiaoheluntan2023@163.com

天津师范大学欧洲文明研究院 历史文化学院

《小荷》编辑部

2023年6月9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