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首页  研究院概况  学术研究  研究院刊物  欧洲文明研究  学界动态  人才培养  资料中心 

 

站内搜索          
 
  动态新闻  
《经济社会史评论》再度入选CSSCI来源期刊
2023-09-27 16:59  

近日,《经济社会史评论》编辑部收到来自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研究评价中心的收录证书。根据《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来源期刊(集刊)遴选办法》,《经济社会史评论》再次入选“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来源期刊。

《经济社会史评论》作为以经济社会史为视角的世界史专业期刊,2005年创刊,2015年成为正式期刊。在天津师范大学领导大力支持下,主编侯建新教授带领编辑部同仁齐心协力,高标准、严要求,不断提升办刊质量和学术影响力。2019年《经济社会史评论》入选CSSCI扩展版来源期刊,2021年入选CSSCI来源期刊,2022年获评“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AMI综合评价核心期刊”,被列入“复印报刊资料重要来源期刊”,并连续荣获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最受欢迎期刊”的称号。

供稿人:张晓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