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首页  研究院概况  学术研究  研究院刊物  欧洲文明研究  学界动态  人才培养  资料中心 

 

站内搜索          
 
  动态新闻  
天津师范大学世界史学科三项成果获第十八届天津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2024-01-05 09:07  

日前,第十八届天津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公布,世界史学科三项成果获奖。其中,刘景华教授团队撰写的《欧洲农村城镇化进程及其借鉴意义》获特等奖。该书有近20位专家学者参与编写,包括天津师范大学世界史学科的刘景华教授、孙立田教授、徐滨教授、赵文君副教授、李友东教授,于2020年12月由经济科学出版社出版出版发行。

张乃和教授的《中世纪西欧法律的多元一体建构》一文获一等奖,该文发表于《中国社会科学》2022年第10期。谷延方教授的专著《近代早期英国人口流动与乡村变迁》获二等奖,该书是国家社科项目“近代早期人口流动与乡村变迁研究”成果,于2022年12月由东方出版社出版发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