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首页  研究院概况  学术研究  研究院刊物  欧洲文明研究  学界动态  人才培养  资料中心 

 

站内搜索          
 
  学术交流  
我院师生参加世界近代史专业委员会2022年学术年会
2023-04-27 09:44  

2023年4月7-9日,中国世界近代现代史研究会世界近代史专业委员会2022年学术年会在中山大学广州校区南校园永芳堂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世界近代现代史研究会主办,中山大学历史学系承办。18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几十所高校和科研机构的专家学者,以及学术领域内权威刊物、出版社的编辑学者齐聚羊城,开展深入的学术交流。

我院教师和学生积极参会并发言。其中,张小敏副教授的发言题目为《论微观史学中“小人物”研究的叙事模式——兼谈其全球史转向》,刘英奇老师的发言题目为《英国联合报团再一战中的宣传策略》,博士生王华溢的发言题目为《绝对君主制视域下都铎王朝遗嘱中的王位继承问题研究》,博士生刘涛的发言题目为《近代早期欧洲行会的制度和特征变迁》。

会议议程:

https://mp.weixin.qq.com/s/kcRy8g53DqxNHzzal52MXA

会议报道:

https://mp.weixin.qq.com/s/rucx1pG1gAWgYyAnnGlJgA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