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首页  研究院概况  学术研究  研究院刊物  欧洲文明研究  学界动态  人才培养  资料中心 

 

站内搜索          
 
  学术交流  
第三届中山大学研究生史学论坛征稿启事
2023-06-19 11:18  


征稿对象:

全国高校在读硕士、博士研究生及优秀本科生

来稿须知

1、论文应为本人未发表的学术论文,具有一定的思想性与原创性。要求遵守学术规范,严禁抄袭、作假等学术不端行为。

2、论文正文以20000字为限,另附200300字的摘要和35个关键词。

3、论文全文采用Word文档,引用统一采用脚注。注释规范参照《关于<历史研究>文献引证标注方法的规定》(《历史研究》2004年第6期,第184186页)。

4、文后附个人简介(包括姓名、学校、院系、专业、学历、年级等)和联系方式。

5、参会论文及回执的文件名称请以“学校+姓名+论文题目”和“学校+姓名+回执”的方式命名。

参会论文以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guanxh5@mail2.sysu.edu.cn


时间和地点:

回执截止日期:2023910

投稿截止时间:2023115

会议时间:202312月下旬

会议地点:广州市海珠区中山大学历史学系(永芳堂)


其他说明:

1、主办方将于12月初公布入选论文及参会人员名单。

2、主办方承担会议期间食宿费用,交通费等其他费用敬请自理。

3、主办方将评选出一定比例的优秀论文,颁发奖状,以资鼓励。

4、未尽事宜,请发邮件至邮箱guanxh5@mail2.sysu.edu.cn或通过电话咨询。

联络电话:关同学 15193142300


参会回执及其他详情可见:https://mp.weixin.qq.com/s/OMcWgJot4jCjAStVpnzQuw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