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首页  研究院概况  学术研究  研究院刊物  欧洲文明研究  学界动态  人才培养  资料中心 

 

站内搜索          
 
  学术信息  
中国英国史研究会2022年学术年会会议通知
2022-07-04 09:40  

经中国英国史研究会第十二届理事会研究,并报请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历史研究所批准,兹定于2022年9月16日至18日在江苏省南京市召开中国英国史研究会2022年学术年会,主题为“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的英国史研究”。

一、会议时间

2022年9月16日(星期五)报到,17—18日(星期六至星期日)研讨,19日(星期一)离会。

二、会议地点

南京大学国际会议中心(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道163号)

三、会议主题

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的英国史研究

(一)英国史研究的前沿问题

(二)英国与世界

(三)英国历史上的重要问题

(四)英国史教学问题

四、会议费用

(一)本次会议不收取会务费,与会代表往返交通费、住宿费自理,其他费用由会议方承担。拟定住宿标准:380元/间/天(含早餐)。

(二)由于会议规模所限,本次会议原则上不邀请硕士生参加,但欢迎提交论文的博士生参会,会务组根据博士生提交的论文全文确定正式参会名单并承担其食宿费用。

五、参会须知

(一)在收到本通知后,请与会代表于8月15日前将会议回执(见附页)发送至会务组邮箱:zgygsnh2022@163.com。

(二)为保证年会的学术性,与会代表请于8月15日前提交会议论文(全文或1000字以上提要,期刊编辑除外)至会务组邮箱。我们将根据参会信息和提交论文情况,发出正式会议邀请函。

六、会务组联系人及联络方式

王杨清雅 15651788956

李思琦 17805103399

张 瑾 13021053520

会务组邮箱:zgygsnh2022@163.com

转自“英国史研究与资讯”微信公众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