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首页  研究院概况  学术研究  研究院刊物  欧洲文明研究  学界动态  人才培养  资料中心 

 

站内搜索          
 
  学术信息  
2022年世界古代史前沿研究青年论坛征稿启事
2022-08-26 16:09  

为推动世界古代史前沿研究,促进世界古代史领域青年学者交流,中国世界古代中世纪史研究会古代史专业委员会拟于2022年11月中下旬召开“2022年世界古代史前沿研究青年论坛”,本年度论坛由安徽师范大学历史学院承办。

论坛诚邀世界上古史领域青年学者交流最新研究成果,我们将邀请一线学者对与会论文进行深入评议。每篇上会论文报告时间30分钟,评议和讨论20分钟。

论坛议题

世界上古史研究前沿问题(包括但不限于古代两河流域、古代埃及、古希腊、古罗马等)

论文要求

论文需提交全文,遵照《历史研究》注释规范。本次论坛不接受发言提纲、论文摘要等文本。

论文提交

请将论文全文提交至会议专用邮箱:sgsqnlt2022@126.com,论文提交截止日期为2022年10月31日,请在论文中注明邮箱和电话联系方式。

论文遴选

为保证充分研讨以及交流的学术质量,论坛将限制作正式学术报告的青年学者人数。我们将邀请一线专家对收到的来稿进行初步评议,遴选正式参加会议讨论的论文。

会务相关

1.会议费用:论坛将承担与会青年学者的食宿费用,不收取会务费。

2.会议地点: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具体会务信息另行通知。

3.会务联系:联系人:

白春晓 baichunxiao@hotmail.com

詹瑜松 944940330@qq.com

中国世界古代中世纪史研究会古代史专业委员会

安徽师范大学历史学院

2022年8月20号


转自“安师大世界史”微信公众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