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首页  研究院概况  学术研究  研究院刊物  欧洲文明研究  学界动态  人才培养  资料中心 

 

站内搜索          
 
  学术信息  
征稿函||第六届新史学青年论坛
2023-05-16 14:02  

2023年11月,北京师范大学历史学院与《史学月刊》编辑部拟共同主办“第六届新史学青年论坛”。我们热诚欢迎青年史学新锐踊跃参与。论坛以文会友,所有来稿将由专家委员会审阅遴选,学术创见是唯一取舍标准。对于其中的优秀论文,《史学月刊》将择优录用。

一、征稿对象:45岁以下的史学研究者

二、投稿须知:

1.从事中国史、世界史各断代及专题研究的青年学者均可投稿,论文题目自拟,字数不限。注释采取页下注,按照《史学月刊》的注释格式处理。文末请注明姓名、性别、出生年月、工作或学习单位、职称、电子邮箱、电话等信息。

2.投稿邮箱:sxykqnlt@henu.edu.cn

3.截稿日期:2023年9月20日

4.主办方将对论文进行审阅,10月中旬通过E-mail发出正式邀请函;入选名单同时在《史学月刊》编辑部主页公布,敬请关注。

三、会议时间:2023年11月17—19日

四、会议地点:广东省珠海市,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北京师范大学历史学院:曲柄睿18810521074

徐 畅13681129388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李金操15521220782

《史学月刊》编辑部:张秀丽0371-22869623;15037867605

北京师范大学历史学院

《史学月刊》编辑部


摘编自《史学月刊》微信公众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