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首页  研究院概况  学术研究  研究院刊物  欧洲文明研究  学界动态  人才培养  资料中心 

 

站内搜索          
 
  学术信息  
“俄国史研究前沿问题:传承与创新”第二届俄国史青年学者论坛
2023-12-28 09:49  

本届论坛的主题为“俄国史研究前沿问题:传承与创新”,欢迎国内中青年学者(包括在读博士生)围绕主题提交较为成熟的学术论文。论文应为尚未公开发表的原创性成果,注释体例请参照《世界历史》编辑技术规范。论文入选后,会务组将向作者发送正式邀请函。除论文评议外,本届论坛还将设前辈治史谈、圆桌讨论、新书分享、编作交流等环节。

本次会议期间主办方为与会学者提供会议用餐,住宿费、往返交通费用由参会学者自理。如有其他需要,请与承办方联系。

会议时间:2024年6月8-9日

会议地点: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

回执截止时间:2024年1月31日(为便会务安排,有意参会者请及时发送报名回执)

论文截稿时间:2024年4月30日

会务联系邮箱:egsqnlt2024@qq.com

报名回执可见:https://mp.weixin.qq.com/s/w_KnCs7T-gC8LCaSaWPpGg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