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文明研究院

 
旧版入口English

 

 

 首页 | 研究院概况 | 学术研究 | 学术动态 | 研究院刊物 | 欧洲文明研究 | 人才培养 | 资料中心 

 

 
期刊简介
 
期刊简介
Position: 首页 > 研究院刊物 > 期刊简介

  《经济社会史评论》前身是《经济-社会史评论》辑刊,由侯建新教授主编,自2005年始由北京三联书店出版。2014年,经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批准,《经济社会史评论》获得正式刊号,2015年始以季刊形式出版,在国内外公开发行。

   《经济社会史评论》由天津师范大学欧洲文明研究院承办,坚持“守望学术田园,创新历史文化”的办刊理念,侧重对欧洲文明的研究和认知,突出经济-社会史的学科特色,努力打造经济-社会史研究的国际平台。本刊既面向外国史研究,也面向中国史研究,欢迎中外学者撰文投稿。主要栏目包括:主题笔谈、欧洲文明研究、专题研究、学术会议综述,还特别开辟“社会与人文”栏目,欢迎文学、哲学、社会学、人类学等专家学者惠赐佳作。

长按下方二维码

关注《经济社会史评论》官方微信公众号

天津师范大学欧洲文明研究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电话:022-23766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