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文明研究院

 
旧版入口English

 

 

 首页 | 研究院概况 | 学术研究 | 学术动态 | 研究院刊物 | 欧洲文明研究 | 人才培养 | 资料中心 

 

 
征稿启事
 
征稿启事
Position: 首页 > 研究院刊物 > 征稿启事

《经济社会史评论》前身是《经济-社会史评论》辑刊,由侯建新教授主编,自2005年始由北京三联书店出版。2014年,经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批准,《经济社会史评论》获得正式刊号,2015年始以季刊形式出版,在国内外公开发行。

《经济社会史评论》由天津师范大学欧洲文明研究院承办。本刊坚持“守望学术田园,创新历史文化”的办刊理念,全面覆盖世界史学科,兼顾中国史研究;侧重对欧洲文明的研究和认知,突出经济-社会史的学科特色,努力打造经济-社会史研究的国际平台。其主要栏目包括:主题笔谈、欧洲文明研究、专题研究、学术会议综述、书评等。

《经济社会史评论》不仅欢迎历史学科的稿件,也欢迎经济学、法学、社会学等多学科多角度的探讨与争鸣,书评、专访、综述等一样期待。文稿不限字数,一般以万字为宜;请提供中英文摘要(200—300字)和关键词(3—6个);引文注释采用页下注(脚注),具体请参照本刊最新一期的格式。来稿请用Word文档发送至编辑部电子邮箱,请注明作者工作单位、职称、通信地址、电子邮箱、电话号码,以便寄送样刊和稿酬。收到稿件三个月内,我们会及时审阅并与作者沟通。

本刊已被《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学术期刊数据库》《中国学术期刊网络出版总库》及CNKI系列数椐库收录,其作者文章著作权使用费与本刊稿酬一次性给付。如作者不同意文章被收录,请在来稿时向本刊声明,本刊将做适当处理。

诚邀海内外学者惠赐佳作!

编辑部通信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天津师范大学欧洲文明研究院

邮政编码:300387

电话:022-23766193

电子邮箱:jjshspl@163.com

《经济社会史评论》编辑部

2015年4月

长按下方二维码

关注《经济社会史评论》官方微信公众号


天津师范大学欧洲文明研究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电话:022-23766204